推至facebook 推至Tweet 推至Plurk

2017奈米商機論壇暨標章申請說明會

活動日期
2017年09月22日 10:00~13:30
活動地點
天成大飯店 國際廳(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3號2樓)

為能鏈結國內技術研發端與產業應用端,擴大奈米產業化成果與提升產業水準,台灣奈米技術產業發展協會(TNIDA)透過一系列活動,建立資訊與商機的交流平台。

本次活動首先由TANIDA吳重雨理事長致詞,工業局涂力中技正也特別蒞臨致意後。首先由成功大學謝達斌教授,分享「含鐵奈米材料在產業的開發應用」研發成果;在產業技術提升方面,由工研院材化所蘇一哲主任演說「水性奈米自潔塗料及應用」;最後由TANIDA奈米標章小組組長,為大家介紹「奈米標章發展及申請須知」。

奈米標章為建立國內奈米產業發展的基礎要件,自2017年的轉換期過後,將正式上路。TANIDA將以建立產業標準、開發產業鏈結與國際合作為方向,透過嚴謹驗證制度做出保證,與國內建材、塗料、紡織品、橡塑膠、金屬等產業進行合作,為業界建立功能等特性的標準,並與國際進行交互認證,擴大商機。

歡迎對於奈米標章有興趣,希望進一步瞭解如何參與驗證制度,證明自身產品特性、一同走向國際市場的各界人士,能夠與本會洽詢聯繫。

推至facebook 推至Tweet 推至Plu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