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至facebook 推至Tweet 推至Plurk

2018奈米標章授證典禮暨廠商座談會

活動日期
2018年01月11日15:00~16:00
活動地點
台北科技大樓四樓第2會議室(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一0六號)

由台灣奈米技術產業發展協會(TANIDA)舉辦之2018年奈米標章授證典禮,於1月11日在台北科技大樓四樓第2會議室舉行;本次授證典禮由TANIDA理事長吳重雨親自主持,工業局涂力中技正及產官學研40餘位代表,一同見證這個傳承的時刻。第一階段共有11家廠商通過奈米標章驗證,證明其含有奈米材料、具備功能性,同時符合各項品質標準;目前奈米標章正進行第二波申請,除國內廠商外,另有有多家國際、上市櫃廠商正準備申請中,研發生產奈米產品的廠商,請隨時注意TANIDA的相關資訊。

吳重雨表示,台灣奈米技術投入很早,研發成果豐沛,在產業化應用方面領先全球,奈米標章所建立起的產業標準,以及推動產業應用、保護消費者權益的作為,正是成功的關鍵。未來,以協會運作的效率與彈性,配合由工研院執行的嚴謹驗證制度,將持續在國內擴大奈米標章推廣,並將奈米標章推廣至國際舞台。自TANIDA成立以來,即長期推動國際接軌工作,近年來包括2017年與馬來西亞簽訂奈米標章互相認證合作計畫,未來將與馬來西亞Nano verify進行相互認證與市場交流規劃,協助國內奈米標章廠商增加海外市場機會。

歡迎對於奈米標章有興趣,希望進一步瞭解如何參與驗證制度,證明自身產品特性、一同走向國際市場的各界人士,能夠與台灣奈米技術產業發展協會聯絡。

推至facebook 推至Tweet 推至Plurk